top of page

《銀杏館》社會企業.樂活有機農莊

 

《銀杏館》社會企業-「樂活有機農莊」成立於2009年,已領取有機認證(C10007),主力生產有機農產品,推廣有機飲食文化,拓展本港有機農業市場,透過通識教育活動,提升公眾對綠色生活的認知。

 

我們希望以大自然的耕種方式,融合大地的靈氣,與美麗的天與地共生共存。就在這片充滿能量的土地裡注入喜樂,希望能與大眾共享這個蒙福的角落,並為大家提供更有益健康的生活選擇。

 

有機瓜菜新鮮直送,支援《銀杏館》社會企業餐廳及餐飲到會服務 (如受天氣影響供應不穩定,會用常規菜代替)。

 

座落上水長瀝村,享「點對點」交通地利,於上水港鐵站轉乘專線小巴57K(往唐公嶺)即可直達。

 

農耕以自製「環保酵素」為天然防蟲及施肥的基本原料,並以有機肥料作輔助,背山靠河,無污染水源灌溉,有機瓜菜品種繁多,蔬菜纖維特別豐厚,菜味層次分明,歡迎親臨鮮摘選購。

 

為方便客人天天都可食用新鮮的有機瓜菜,《銀杏館》社會企業餐廳專設有機菜攤位,同時出售由《銀杏館》社會企業「香港廚房」協力製造的各式有機果蜜或醋漬食品,而有機薄荷、有機四季桔、有機洛神花及有機紅菜頭味道,都是極受歡迎的出品。

 

《銀杏館》社會企業 樂活有機農莊 

                                                      查詢電話:2671 8191

《銀杏館》社會企業樂活有機農莊 

                                                      網址: http://www.organic.org.h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