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到會banner.jpg

​查詢訂購Whatsapp :5117 7695
​服務熱線:8209 3088

香港廚房.銀杏到會.製造更多長者就業機會

《銀杏館》社會企業,一直以推動健康的綠色飲食為餐飲理念基礎,秉承「天然味道,原汁原味」的精神,更有轄下社企單位【樂活有機農莊】定時供應新鮮有機瓜菜,確保人人食得健康 (如受天氣影響供應不穩定,【銀杏到會】會用常規菜代替)

經歷十多年發展,《銀杏館.總館》出品精緻巧妙,連續兩年獲得Openrice 最優秀法國菜餐廳,《銀杏館》社會企業【銀杏到會】就以高質素的西美食成功在到會餐飲市場穩佔一席位,專業的長者服務團隊,亦為傲視於市場對手的獨特之處。

 

承接大中小型訂餐「婚宴」、「壽宴」、「百日宴」、「公司/學校/社團週年聚餐」、「學校健康午膳供應」、「院舍膳食支援」、「大型盆菜宴」、「公司團隊大型膳食供應」及「團體大量訂購飯盒」,無任歡迎。

 

突破傳統餐飲到會模式,提供現場製作的「廚師到會溫的風」、專為小朋友生日而設的「潮寶寶派對」,附加貼心的增值服務,驚喜隨傳隨到。

 

【香港廚房 - 美食派對到會】擁有專業團隊,提供酒店級水準的餐飲到會服務,度身訂造特色餐單,配合客人別具創意的聚餐活動,例如自選場地婚宴酒會、店鋪開幕、商業聚會、企業培訓、校園謝師宴、生日派對、愛寵一族戶外聚會、單車迷自駕遊、船河暢遊、會所燒烤…等等,務求賓客樂在完美回味。

顯貴盛會 完美盛饌

承諾最美的婚宴,感恩的「囍動」,從代客物色場地、會場設計、佈置、執行監督、食物運送、會場款待、節目安排及婚宴回禮等,均可提供一條龍服務。

一如以往,【銀杏到會】部份收入及《銀杏館》社會企業餐館部份小費,悉數撥捐慈善基金,用以扶助弱勢,延續「營商創福利」的宗旨。

Gingko Catering - Go for Caring

《銀杏館》社會企業 銀杏到會  服務專線:8209 3088

《銀杏館》社會企業 銀杏到會 網址:http://www.catering.org.h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