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銀杏館》社會企業.愛心行動

「銀杏館愛心行動」,希望藉動員大眾的力量,在大部份人開懷歡慶的節日,為孤苦的、無依的、貧困的、弱勢的、年老的、病患的、殘障的、無家的、焦助的,送上一點點關懷關愛。

「銀杏館愛心行動」會為弱勢社群送上金錢以外的物品,例如:賀節美食、節慶禮物及日常物資所需等。

若您支持我們的行動,可以認購相關的食品或禮品,亦可以報名成為義工,參與各項關懷行動。

          Love Project 

          銀杏館愛心行動

 2516   5116

香港新界火炭坳背灣街38號華衛中心1007室

樂膳好施     樂活隨喜

(1) 《銀杏館》社會企業一直策動長者就業,惠顧銀杏館的任何服務,都是您給予長者的就業

        機會及展示關愛支持。

 

(2) 《銀杏館》社會企業餐廳的部份食材,來自轄下社企單位「樂活有機農莊 Lohas Organic

         Farm,惠顧《銀杏館》社會企業餐廳,品嚐健康美味,支持有機耕作,保護生態環境。

 

(3)《銀杏館》社會企業餐廳優先選用公平貿易 Fair Trade 產品,讓您間接幫助了世界各地的

        貧農家庭,協助他們自力更新。

《銀杏館》社會企業的善心活動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