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有緣再會

火炭華麗耆素目前已結束營業

承蒙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想試銀杏館素食的朋友,歡迎移步去

耆素(上環店)

《銀杏館》社會企業

              華麗耆素

《銀杏館》社會企業上環店 - 耆素 O VEGGIE 

地址:香港上環干諾道西億利商業大廈地下A-B 號舖

電話:2542 4788

 無添加   .   有機   .   本土   .   低碳   .   無雞粉   .   天然   .   素食

窗外的一片翠綠,窗內的悠揚美樂,一整列的木地板木檯椅,看的吃的都是耳目清新!

 

《銀杏館》社會企業旗下第四間分店《華麗耆素》,2016年2月22日開業,歡欣迎接兩週年。位於火的《華麗耆素》,前身為2010年底開辦的《華麗冰室》,以往走大眾化飯堂路線,提供地道美食;2015年底決定變革,重新裝修轉型,進軍健康飲食市場,展現環球精緻素食美味。

 

火炭區工廠林立,卻欠缺優質的素食食肆,新店對追求健康的打工仔最具吸引力;最大賣點是大部分蔬菜及香草是來自《銀杏館》社會企業轄下的《樂活有機農莊》,保證新鮮。

 

我們希望位於繁喧的工業區,為這裡的朋友打氣!Green 持健康,Green持素食,是一個樂活生活態度!

自助健康素湯素粥免費添飲添食.即炒印尼炒飯、台式素肉臊飯、蒜香韓風石鍋飯、港式蜜味素义燒、泰式冬蔭金邊湯粉、美式素漢堡、韓風泡菜拉麵、越南素春卷撈檬、紅燒素獅子頭、牛肝菌燴飯、星馬沙嗲串燒、日式藜麥壽司卷……匯聚環球素食風味。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