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22 銀杏館端午粽 正式上市

【有「粽」情不變】

訂購滋味靚粽:https://bit.ly/3xSBCrC

部分現貨款式,於銀杏士多網店發售:https://www.eldershop.com.hk/

轉眼間又快到端午節了,節日臨近,除了要品嘗美味的粽。更要與家人一齊享用,一人一隻粽,坐在家中飯桌上一同享用,開着電視看龍舟比賽的直播,確是溫馨而歲月靜好。傳統習俗,讓我們每年都有個機會維繫彼此。

「『粽』是好味」 《銀杏館》的老師傅們近日在努力研製最好味的粽給大家,有葷有素任您選擇。食得更健康的無糯米樂活素粽、開胃香甜的有機柑桔鹼水粽另外推出將傳統食材再升級的薑黃黑毛豬鹹肉粽、黑毛豬無糯米樂活鹹肉粽。想要終極滋味的話更有升級黑毛豬鹹肉粽,滿足您想要的各種口味~

「『粽』是有情」 作為包粽主力的全師傅,從小開始幫父母包粽,修練了足足五十年功力,最終練成「一分鐘包粽神功」望着計時器的跳動原以為師傅要多一些時間先可以包好,結果竟真的在一分鐘內完成!因年輕時看着爸爸辛勤工作的影子,令全師傅都很勤奮的生活,承傳那份精神。「長者就業」於他而言,是擺脫沉悶退休生活與發揮個人手藝功夫之地。希望大家食得開心,同時都不忘背後那份深情。

感謝您的惠顧,讓我們可創造更多長者就業職位。






標記: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