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歡聚月下家家樂 • 人月團圓萬事安】

立即訂購滋味月餅:https://bit.ly/3b27k8m 中秋佳節,當然要與家人一起共賞明月,共嘗月餅~今年《銀杏館》特意獻呈多款滋味月餅,以匠心巧製,讓您和家人度過幸福美滿的傳統節日~率先登場「傳統大裝雙黃白蓮蓉月餅」,保留傳統風味,但選用更健康的低糖配方,入口甜而不膩,完美傳承懷舊真味道!

另一款「低糖蛋黃白蓮蓉月餅」同樣以減糖方式製作,清香順滑的白蓮蓉,再加上黃金飽滿的鹹蛋黃, 味道醇厚細膩,啖啖窩心~而再度登場的「濃香黑芝麻月餅」將黑芝麻與白滑蓮蓉以黃金比例進行搭配,黑芝麻更有補腎補血、提神醒腦之效,令您賞月都賞得更清楚!

再來「金腿五仁月餅」,真材實料,選用瓜子仁、腰果、白芝麻、藍人及杏仁等五款果仁再加入金華火腿製作。香氣豐郁,食落鹹鹹可口~ 「有機柑桔月餅」清甜甘香,甜度適中,口感豐富,是揉合了現代與傳統元素的新口味,值得您一試! 最後一款「大棗核桃月餅」有健脾益胃、養血安神之效,入口細膩柔滑,啖啖散發甘甜清香,不失風韻~

歷久常新的傳統月餅,香港製造~送禮自用兩相宜,一齊共度歡樂團圓的中秋!




標記:

bottom of page